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马斯克定下新目标:去世之前在火星建造特斯拉工厂

时间:2021-10-09 11:54:10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斌斌
  • 编辑:liyunfei

在2018年,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成功将一辆特斯拉超跑送往太空。而现在,他又立下了一个新的目标。

马斯克定下新目标:去世之前在火星建造特斯拉工厂

据外媒报道,日前,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奥斯汀举行的特斯拉2021年股东大会上,马斯克向记者讲述了他的一个新目标。

马斯克的新目标是通过他的SpaceX(太空探索技术公司),在2050年前在火星上建立一座拥有100万居民的城市,并在那里建造一个特斯拉工厂。

马斯克表示,特斯拉的第一个外星工厂可能会等很多年,虽然不知道未来40年会发展为什么样,但希望在去世之前能够在火星看到它。

此外,马斯克还称,随着特斯拉在奥斯汀和柏林的工厂与在弗里蒙特、加利福尼亚和上海的工厂一起建成并运行后,可能还将建造新工厂。

马斯克指出,虽然特斯拉现有的四个汽车制造厂仍然能够进一步扩大生产,但最重要的是在覆盖其主要市场的每一个大洲都有产量,从而使汽车运输更加方便。明年将会开展调查,并可能会在2023年作出是否建造新工厂的决定。

值得一提的是,马斯克似乎十分执着于火星。今年4月,他不仅在社交媒体资料上增加了“火星皇帝”(Imperator of Mars)称号。随后,还计划出售大部分房产,以资助自己的火星移民计划,希望可以在2050年将100万人送上火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