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比利时学校学生开始效仿鱿鱼游戏 殴打游戏失败者

时间:2021-10-09 10:05:56
  • 来源:Facebook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方形的圆

近日,比利时埃尔克林一所公立学校的学校代表发布了一则声明,根据声明,学生在空闲时间效仿近期热门韩剧《鱿鱼游戏》的剧情游玩里面的游戏,并且惩罚游戏失败者,在该剧设定中,所有游戏失败者都将被直接枪杀,而这些学生则是通过殴打游戏失败者的方式来进行惩罚。

比利时学校学生开始效仿鱿鱼游戏 殴打游戏失败者

学校代表在公告中表示:“亲爱的学生家长,你们可能听说过《鱿鱼游戏》。在这部电视剧中,角色会被迫参加儿童游戏,失败者会被枪杀。由于暴力,该剧禁止给18岁以下的未成年人观看。但是现在我们的学生已经开始效仿该剧剧情,例如游玩一二三木头人等游戏,输掉的人会被殴打。”

在公告中,学校代表明确表示他们会惩罚打人的学生,并希望家长能限制孩子观看该剧,这篇被发布到Facebook上的学校公告两天内收获超过37000赞,大多数评论都是支持限制未成年人观看该剧,但也有人不以为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