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微星发布三款Optix MPG系列游戏显示器 均采用30寸以上IPS面板

时间:2021-10-08 19:30:02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吕嘉俭
  • 编辑:豆角

微星宣布推出三款Optix MPG系列游戏显示器,分别是Optix MPG341QR、Optix MPG321UR-QD和Optix MPG321QRF-QD,均为IPS面板,都有着高刷新率。其型号中QD的意思是Quantum Dot,两款带QD后缀的显示器都配备了Quantum dot(量子点)技术,以改善游戏中的色彩表现。

微星发布三款Optix MPG系列游戏显示器 均采用30寸以上IPS面板

Optix MPG341QR采用的是21:9的34英寸宽屏幕面板,分辨率为3440x1440,刷新率为144Hz,得到了VESA DisplayHDR 400认证,DCI-P3色域为91.5%,sRGB色域为122.5%,响应时间低至1ms,支持NVIDIA G-Sync技术,不过并没有配备Quantum dot技术。其配备了两个HDMI 2.0b接口,一个DisplayPort 1.4a接口,两个USB-A(2.0)接口,一个USB-C接口(支持DP Alt-Mode)。

Optix MPG321UR-QD采用了16:9的32英寸面板,分辨率为3840x2160,刷新率为144Hz,得到了VESA DisplayHDR 600认证,DCI-P3色域为97%,sRGB色域为143%,响应时间低至1ms,支持NVIDIA G-Sync技术,配备了Quantum dot技术。其配备了两个HDMI 2.1接口,一个DisplayPort 1.4a接口,六个USB-A(2.0)接口,一个USB-C接口(支持DP Alt-Mode),支持微星的KVM 3.0技术。

Optix MPG321QRF-QD采用了16:9的32英寸面板,分辨率为2560x1440,刷新率为175Hz,得到了VESA DisplayHDR 600认证,DCI-P3色域为95%,sRGB色域为144%,响应时间低至1ms,支持NVIDIA G-Sync技术,配备了Quantum dot技术。其配备了两个HDMI 2.0b接口,一个DisplayPort 1.4a接口,三个USB 3.2 Gen 1接口,一个USB-C接口(支持DP Alt-Mode)。

暂时不清楚这三款Optix MPG系列游戏显示器的上市时间,价钱也未公布。

微星发布三款Optix MPG系列游戏显示器 均采用30寸以上IPS面板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