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微软重申Win10设备能免费升至Win11:前提要满足条件

时间:2021-10-08 11:05:04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Windows 11已经正式推出,对于免费升级的问题,微软方面现在重申,Windows 10用户是可以免费升级,不过需要满足前提条件。

按照微软的说法,他们向仍在使用Windows 10的新设备提供免费升级,然后再向其他符合条件的现有硬件提供该操作系统。

微软重申Win10设备能免费升至Win11:前提要满足条件

不过,并非每台运行Windows 10的现有电脑都能升级到Windows 11。Windows 11需要Intel第八代Coffee Lake或Zen 2处理器及以上,支持TPM 2.0(可信平台模块),4GB内存和64GB存储。

这使得数百万台电脑无法正式升级到Windows 11,尽管如果你真的想要强行换用Windows 11,互联网上一定会有官方不不推荐的第三方变通方法。

微软是以逐步推出的形式来让全球的计算机升级到Windows 11,所以免费升级不会提供给所有现有符合条件的电脑。

据微软称,所有现有的和符合条件的PC应该在2022年中期之前获得Windows 11的升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