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R星神秘游戏《Agent》彻底消失 官网相关信息已删除

时间:2021-10-07 16:04:0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在E3 2009期间,Rockstar曾经公布过一款新作,名叫《Agent》。现在十二年过去了,这款犹如石沉大海的新作似乎终于正式取消。在Rockstar官方网站的项目列表中,《Agent》条目已被删除。

R星神秘游戏《Agent》彻底消失 官网相关信息已删除

E3 2009的PlayStation发布会上,时任SCE北美总裁兼CEO的Jack Tretton宣布了《Agent》这款作品,并介绍称这是一款PS3独占游戏。负责GTA四代与五代的Rockstar北方团队领衔《Agent》的开发。当时,70年代冷战题材的《Agent》听起来相当诱人。但是,除了黑白相间的logo之外,这款游戏就再也没有出现在公众视野里。玩家对此期待了很多年,而且Rockstar母公司Take-Two还分别在2013年与2017年续订这款游戏的商标。然而,发行商在2018年11月正式放弃《Agent》的商标权,意味着这款游戏再也没有机会与玩家见面。如今《Agent》的棺材板上又多了一颗钉子。

10月5日,有网友发现《Agent》已经于Rockstar官网的游戏区消失。从网页快照可以看到,2021年9月21日的时候《Agent》页面还存在于Rockstar官网上。虽然我们不知道Rockstar官方正式下架游戏的节点,但这并不重要。而这一举动也基本宣告《Agent》项目已经彻底宣告流产。

总而言之,PS3独占《Agent》已经走了,不知道PS4独占《深坑》还能坚持多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