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汽车科技 > 新闻详情

台积电:不会泄漏客户机密信息 美国正重新设计调查方式

时间:2021-10-07 11:57:55
  • 来源:IT之家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美国商务部9月在白宫召开半导体峰会,邀集台积电、三星及英特尔等厂商讨论全球芯片短缺议题。据韩国媒体报道,美国政府迫使台积电及三星等厂商提供库存及销售纪录等机密资料。

台积电:不会泄漏客户机密信息 美国正重新设计调查方式

据经济日报报道,台积电法务副总经理暨法务长方淑华昨日表示,目前尚在评估阶段,她强调不会泄漏客户机密信息。

方淑华表示,台积电已尽力协助解决车用芯片荒问题,除提升代工生产车用芯片产量,并尽可能优先生产车用芯片。她说,客户是台积电成功的要素之一,台积电不会泄漏敏感资讯,尤其是客户的机密资料。

她直言,美方公开征询半导体供应链资料,主要为解决供应链问题,毕竟台积电已很努力提升车用芯片产能,在可能范围内,帮助车用芯片优先,目前台积电仍在评估美国商务部所需资料,不会提供敏感资讯,且相关询问议题仍可接受数据匿名。

方淑华还表示,美方发现许多企业答复都有难处,因此正重新设计FAQ调查方式、帮助大家回答问题,台积电也在等,并请大家放心,保证绝对不会泄密。目前许多事情仍在评估阶段,尤其客户信任是台积成功基本要素之一,如何回应美方要求,台积电绝对会考虑客户。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