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A支持GeForce Now游戏串流服务 新加入四款游戏

时间:2021-10-02 16:14:5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几天前,玩家在GeForce Now上能找到的唯一一款EA游戏还是《Apex英雄》。但是EA突然决定在Nvidia的串流服务项目中大展拳脚,新加入四款游戏。

EA支持GeForce Now游戏串流服务 新加入四款游戏

GeForce Now让订阅者可以在一系列不同设备上串流并运行自己购买的游戏作品,本月该服务新增了14款游戏。

EA新提供的游戏有Steam和Origin版的《龙腾世纪:审判》、《镜之边缘:催化剂》、《战地1:革命版》和《毛线小精灵2》。

去年,在GeForce Now从beta阶段进入正式阶段的时候,众多大发行商包括动视暴雪、2K、Bethesda、华纳和Xbox游戏工作室纷纷选择撤离,只有世嘉、育碧和Bungie继续支持这一服务。EA的加入总算让GeForce Now有点抬头的意思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