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鱿鱼游戏》热潮带动《罗布乐思》出现大量小游戏

时间:2021-09-28 06:49:18
  • 来源:youtube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网飞剧集《鱿鱼游戏》在近一段时间内成为热门话题,自9月17日开播以来,不但迅速成为韩国地区收视率排名第一,而且还占领了各大网络热搜榜。剧集《鱿鱼游戏》的火爆直接引发了玩家们的创作热情,比如在创作平台《罗布乐思》上就出现了大量以《鱿鱼游戏》为主题设计的小游戏。

《罗布乐思》123木头人演示:

上面的视频演示了《罗布乐思》上完美还原《鱿鱼游戏》中的杀人游戏“123木头人”的玩法。由于《罗布乐思》上允许任何人提交自己的游戏作品,所以能够进入官方的推荐名单和排行榜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凭借着《鱿鱼游戏》的热潮,这款“123木头人”成功杀入了推荐排行榜中。

在《罗布乐思》还有“过玻璃桥”等其他根据《鱿鱼游戏》改编的小游戏,但这款123木头人的热度最高。

《鱿鱼游戏》是在网飞平台播出的包含惊悚、大逃杀要素的真人剧集,第一季全部9集已经播出完毕。

《鱿鱼游戏》热潮带动《罗布乐思》出现大量小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