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驯龙者》将于2022年登陆微软XB1/XS平台

时间:2021-09-27 23:44:4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驯龙者》(The Handler of Dragons)是由一个开发者创造的独立ARPG游戏。从2022年开始,这款游戏将在Xbox One和Xbox Series X/S上推出。Jerzy Calinski已经致力于这款游戏的开发3年多了,Golden Eggs Studio将负责发行这款游戏。

《驯龙者》将于2022年登陆微软XB1/XS平台

这款新游戏的特色不仅在于龙的存在,还在于允许玩家做出道德选择的系统,这将会影响到游戏的情节。PC版的发行日期是2021年9月27日(通过Steam抢先体验环节)。抢先体验阶段持续大约3个月。在此期间,游戏将增强和扩展新功能(包括支线任务和武器修改)。它还将于2022年出现在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5和Xbox One上。

关于这款游戏

这款游戏是一款第三人称3DARPG游戏。玩家在一个独特的幻想世界中扮演一个可以与龙交流的勇士角色。游戏玩法围绕着探索、互动、发现和剧情塑造,并与怪物(如骷髅兽人、魔像、巨魔)战斗。角色在升级过程中学习新的技能和魔法攻击。道德选择体系也会让游戏的走向出现变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