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国外玩家不用剑7小时通关《塞尔达传说:时之笛》

时间:2021-09-26 06:48:39
  • 来源:youtube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任天堂在N64平台推出的系列首款3D塞尔达传说游戏,《塞尔达传说:时之笛》不仅得到了FAMI通的首个满分,而且到今天仍然还是很多玩家最喜欢的经典游戏作品之一,也有玩家至今还在摸索游戏的玩法。最近,有一名玩家突发奇想,不使用游戏中的主要武器——剑,就通关了!

不用剑通关《塞尔达传说:时之笛》视频:

虽然这位叫做Sam Bliss的玩家使用了《塞尔达传说:时之笛》游戏中的BUG,但是仍然让人佩服耐力和想象力。他利用游戏中的木棍作为主要的攻击手段,无论是BOSS还是小怪,都用这个会轻易破损的武器来对付,得到锤子之后便更又多了一件武器。

Sam Bliss无剑通关《塞尔达传说:时之笛》用了7个多小时,不过还好上面的13分钟视频包含了他完成这次挑战的精华内容。

国外玩家不用剑7小时通关《塞尔达传说:时之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