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E卡牌新作《Voice of Cards:龙之岛》PC试玩版发布

时间:2021-09-25 16:43:1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近日发布了横尾太郎卡牌游戏新作《Voice of Cards:龙之岛》的PC平台试玩版。这款试玩版包含游戏的序章部分,介绍了游戏正篇事件前一天发生的事情。

SE卡牌新作《Voice of Cards:龙之岛》PC试玩版发布

《Voice of Cards:龙之岛》由《尼尔》和《龙背上的骑兵》系列创作团队制作,包括创意总监横尾太郎(《龙背上的骑兵》系列、《尼尔》系列),执行制作人齐藤洋介(《尼尔》系列),音乐总监冈部启一(《龙背上的骑兵3》、《尼尔》系列)和角色设计藤阪北町(《龙背上的骑兵》系列),这款全新的桌游RPG将会通过独特的剧情讲述模式激发玩家的想象力。

在《Voice of Cards:龙之岛》中,玩家需要在神秘世界中展开冒险。这是一个剑与魔法的世界,游戏将以卡牌为媒介展开。玩家扮演的主角需要踏上击败新晋觉醒的恶龙之旅。在旅途中,还会有一个怪兽和黑魔法师加入玩家的队伍共同对抗恶龙。

在游戏中,玩家需要在剧情里做出选择,另外还有回合制战场和在棋盘上出现的地下城战斗,向传统桌游RPG致敬。

玩家可点此下载PC试玩版进行体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