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 Edge浏览器现在可以运行谷歌Stadia了

时间:2021-09-25 16:41:17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最新版本的Edge浏览器现已上线了所有的Xbox主机,微软称玩家从主机内就能体验改进后的web标准和快速、安全以及现代的浏览体验。

Xbox Edge浏览器现在可以运行谷歌Stadia了

就像今年年初Xbox Insiders测试时报道的一样,Chromium版Edge能运行谷歌的云游戏服务Stadia,允许Xbox主机玩家访问他们的云游戏库。

最新版Edge,现在支持鼠标和键盘,可以被用于访问Steam PC游戏,改进Skype和Discord等服务和一些网页游戏的兼容性。

9月份的系统更新还加入了两个新方法,PC玩家可以用于远程游玩Xbox游戏。

随着Xbox App的最近更新,Windows 10 PC用户可以从云上串流Xbox Game Pass游戏,并从他们的主机上串流游戏。

Xbox云游戏最初于今年8月通过Xbox App上线了PC,仅适用于注册了Xbox Insider项目的Xbox Game Pass终极版订阅玩家。后于今年9月面向22个国家所有的Xbox Game Pass终极版用户开放。

微软还在Xbox App中启用了远程游戏功能,允许用户将Xbox Series X/S和Xbox One主机串流到PC上。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