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最后生还者》“全新”内容将于9月27日揭晓

时间:2021-09-24 23:01:0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在《最后的生还者》的世界里,2013年9月26日是全球虫草菌爆发的日子。在现实生活中,顽皮狗每年9月26日都会举行活动,作为对该系列游戏和社区的庆祝。今年和往年一样,顽皮狗也会在“社区日”也有类似的计划,并公布了了一些值得注意的公告。

《最后生还者》“全新”内容将于9月27日揭晓

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社区日,顽皮狗在PlayStation博客上发布了《最后的生还者》的新周边商品,包括衬衫、帽子、短夹克和吉他包等。值得注意的是,顽皮狗也表示将在几天内“公布一些全新内容”,时间为9月27日晚12点(北京时间)。

当然,“全新内容”可能意味着很多东西,但粉丝们希望顽皮狗和索尼能够推出新游戏内容。我们知道该工作室正在制作一款独立的多人游戏Factions,同时我们也知道该系列初代游戏重制版在针对PS5进行制作。当然,仍有许多人对PS5升级版《最后生还者2》抱有希望。顽皮狗也可能会分享即将上映的HBO同名改编电影的消息。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