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Timberborn》发售7天销量超13万 Steam好评如潮

时间:2021-09-24 22:27:1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开发商Mechanistry宣布模拟建造游戏《Timberborn》发售头7天,游戏销量超过了13万套,Steam好评率高达94%

《Timberborn》发售7天销量超13万 Steam好评如潮

Mechanistry表示:“经过三年的工作和最后几周的压力,这简直是我们想要的最好的奖励了。为此,非常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人——无论是首发还是发售之前。我们爱你们所有人。”

下一步的计划

“这只是海狸旅程的开始,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们从大家这里收到了很多的反馈,这很好,因为我们根据大家的意见开发了Timberborn。

我们近期的计划:虽然我们热修复了最突出的问题,但我们仍在修复更多的bug。如果您遇到任何崩溃,请将日志发送给我们,这将非常有帮助。我们的其他当务之急包括一个更好的教程和改进的存档系统,这有望增加对云存档和GeFor Now的支持。

除此之外,我们还在修改大大小小的新内容,挖掘玩家所提出的许多很棒的想法。 在不久的将来,你会知道更多。”

《Timberborn》于2021年9月15日发售,国区售价80元,Steam评价从“特别好评”变成了“好评如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