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像素动作格斗游戏《冲绳猛汉》10月21日发售PC版

时间:2021-09-24 05:52:58
  • 来源:youtube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像素风格的爽快动作游戏《冲绳猛汉》已经开发完毕,今天(9月24日)该游戏发行商No Gravity Games及开发商Sokaikan宣布,游戏确定于10月21日发售PC版,10月28日发售Switch版。

《冲绳猛汉》发售日预告:

《冲绳猛汉》受经典游戏《双截龙》《真人快打》以及武士电影《刺杀大将军》的启发。游戏主角八岛宏精通各种武艺,为了报杀妻之仇,并救回被绑架的孩子,八岛宏将独自一人对抗忍者组织“黑螳螂”。

《冲绳猛汉》并非简单的清版动作游戏,而是融入了格斗游戏的多种系统,可以在游戏中格挡、挫招使用必杀技等。游戏包含隐藏要素并且支持双人合作游戏。

PC版《冲绳猛汉》将于10月21日发售,登陆Steam和GOG平台,Switch版28日发售。

像素动作格斗游戏《冲绳猛汉》10月21日发售PC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