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广西16岁男孩长期熬夜玩游戏 导致突发性耳聋

时间:2021-09-22 15:45:09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现在许多年轻人都习惯熬夜玩游戏,看电视剧等,但长期熬夜对身体来说百害而无一利。近日,广西一名16岁的男孩,因为长期熬夜玩游戏,导致突发性耳聋。

视频欣赏:

16岁的小黄彻夜玩手游,后来他发现自己双耳听力明显下降,并伴有明显的耳鸣症状。父亲知道后赶紧带他就诊。主治医师表示:“右边是一个极重度的(耳聋),左边是重度的耳聋,给他加做一个高压氧,大概听力就开始恢复了,大概到第五天的时候,基本上能够交流了。”

广西16岁男孩长期熬夜玩游戏 导致突发性耳聋

近年来,突发性耳聋的发病趋于年轻化,到医院就诊的年轻人越来越多。尤其是在寒暑假期间,学生们居家时间长,很多人长时间使用耳机,生活也不规律,甚至熬夜,都增加了突发性耳聋的风险。一般来说,突发性耳聋可以治愈,但如果治疗不及时,有可能变为永久性感音神经性耳聋。

广西16岁男孩长期熬夜玩游戏 导致突发性耳聋

医生表示:“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学习生活要有节制,劳逸结合,对预防这一类的疾病发生,也是有帮助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