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网飞正发起罗尔德达尔版权的收购 包括《威利旺卡》等作

时间:2021-09-22 10:15:33
  • 来源:彭博社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方形的圆

据彭博社报道,Netfix正在进行一场对于已故儿童小说家罗尔德达尔(Roald Dahl)作品版权的收购活动,相关交易包括《查理和巧克力工厂(威利旺卡)》、《玛蒂尔达》、《飞天巨桃历险记》等著名作品。

网飞正发起罗尔德达尔版权的收购 包括《威利旺卡》等作

这笔交易是Netflix一项较重要的投资,因为该流媒体公司在过去十年的收购活动不超过十件,Netflix更多的是与制作公司或电影制作人合作创作原创故事。

网飞正发起罗尔德达尔版权的收购 包括《威利旺卡》等作

此前,Netflix曾宣称正在开发一系列改编自达尔作品的动画剧集,据悉,这笔交易总价值在5亿到10亿美元之间堪称儿童作品及家庭剧集历史上最大的一笔交易。

此外,目前已有两部Roald Dahl改编项目正在制作中,其中一部是Netflix正在制作的新版《玛蒂尔达》,另一部则是华纳兄弟正在开发制作的《威利旺卡前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