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动视暴雪遭遇诉讼和调查 首席法务官也离职了

时间:2021-09-22 09:29:27
  • 来源:The Verge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最近《守望先锋》《守望先锋2》制作人、暴雪副总Chacko Sonny被爆已从暴雪离职。现在又有外媒报道称,暴雪首席法务官克莱尔·哈特 (Claire Hart) 因法律问题也离开了暴雪。

动视暴雪遭遇诉讼和调查 首席法务官也离职了

近日暴雪首席法务官克莱尔·哈特 (Claire Hart)在Linkedin上宣布,在为暴雪工作三年后,她已于上周五(9月17日)离开了公司。她表示:“过去三年充满了意想不到的曲折。但我很荣幸,能在暴雪和动视暴雪与这么多优秀人士结识并共事。”

动视暴雪遭遇诉讼和调查 首席法务官也离职了

“意想不到的曲折”可能暗指动视暴雪因性别歧视和性骚扰等原因而面临的一系列诉讼和调查。暴雪也为此正在努力,比如聘请了迪士尼前高管,打算以此重建员工信任。但《守望先锋》《暗黑破坏神4》等多名重要领导纷纷离职,比如Jeff Kaplan、J. Allen Brack等人,或将对这些游戏产生影响。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