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罗永浩吐槽微信广告:封面图与实际内容不符

时间:2021-09-21 17:53:24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2015年1月,微信正式上线朋友圈商业广告。自此,朋友圈广告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的一部分。对于出现在朋友圈中的广告,用户们褒贬不一。

近日,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发文谈到了微信朋友圈广告问题。罗永浩表示,我不愿意点开微信广告的一个原因是,品牌方编辑的6~9张缩略广告图有时候确实会吸引到我,但点进去几乎一定看不到那几张图的放大版本,无论是汽车、电子产品还是球鞋都是这样。

罗永浩吐槽微信广告:封面图与实际内容不符

罗永浩在微博中说:

这有点像你路过一个快餐厅,被贴在墙上的几张食物图片吸引,结果进去以后店员说除了这几个我们都有……真不知道编辑那些页面的品牌方工作人员是怎么想的。

不仅如此,也有朋友反映朋友圈广告与自己的日常喜好高度重叠。

作为数码产品爱好者,小程的朋友圈经常出现关于数码产品的广告。不仅有数码产品的,我跟朋友在微信聊了成人教育的事情,没过两天朋友圈就出现了备考研究生教育机构的广告,这种事情相信很多微信用户经历过,部分用户直言无法接受。

罗永浩吐槽微信广告:封面图与实际内容不符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