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分裂之门》单人模式提上日程 或采用《光环》战役

时间:2021-09-21 11:00:5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1047 Games近日表示,《分裂之门》的单机游戏模式开发已经提上日程,开发团队正在多种选择中进行考虑,其中包括《光环》风格的战役模式。

《分裂之门》单人模式提上日程 或采用《光环》战役

《分裂之门》的灵感来源之一正是《光环》,所以一脉相承的战役模式也是种显而易见的考虑。不过1047 Games表示他们还在考虑一种类似“运动队模式”,因为在游戏世界中,“分裂之门”是一种类似于体育项目的东西。

1047 Games在博客上介绍道:“机器人AI经过全面大修,现在游戏可以加入大量AI玩家,与人类玩家组队作战。每个AI玩家都有一套数值,包括准确率、传送移动速度和注意力。玩家和团队可以在赛季中与其它AI队伍比赛,最终角逐冠军。当然这也不一定非要以单人模式的形式出现,玩家可以组队与其他人类玩家对抗!这又是一个有无限可能性的创意。”

1047 Games还在考虑地图编辑器功能,但他们认为该功能会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承诺”。不过,他们仍然认为地图编辑器对《分裂之门》来说是很有价值的。

博客中写道:“禁用一些传送门,添加一些新的,把地图的玩法彻底改变,我喜欢这种可能性。万神殿,但是整个地面就是一个巨大的传送门。体育场,但是你可以再加盖整整一层。玩家不光是可以添加传送门,还能加上墙壁、桥梁、道具、武器和出生点。游戏模式‘污染’结合自定义地图之后肯定会更好玩。这种功能带来的可能性是无限的。”

1047 Games近日宣布工作室获得1亿美元融资,用于《分裂之门》的后续开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