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街头霸王2》、《怒之铁拳》封面插画师因病逝世

时间:2021-09-21 09:29:2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曾参与过90年代经典电子游戏《街头霸王2》、《怒之铁拳》等作品的业界著名插画家Mick McGinty近日因身患癌症医治无效逝世。

McGinty的插画作品曾遍布于各大电子游戏作品的封面。他在90年代作为高产,曾为多款SFC和MD游戏创作作品,比如《街头霸王2》、《怒之铁拳2》、《怒之铁拳3》、《超级街头霸王2》、《变色龙小子》、《光明力量》、《旅立的剑士》、《战斗汽车》和《Sol Feace》等等。

《街头霸王2》、《怒之铁拳》封面插画师因病逝世

他参与过的其它作品还包括世嘉Game Gear游戏《芝加哥匪帮》、PS1和世嘉土星游戏《极限越野》、世嘉DC游戏《世嘉巴斯钓鱼》以及PC游戏《花花公子拉瑞6》和《National Lampoon’s Chess Maniac 5 Billion and 1》。2000年之后,他最著名的作品是为《动物园大亨》全平台版本绘制插画。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