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Neil将执导《最后的生还者》真人剧其中几集

时间:2021-09-20 21:21:00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顽皮狗副总裁Neil Druckmann将执导《最后的生还者》真人剧第一季的其中几集。在最近更新的加拿大导演协会制作名单上,共列出了五名导演,你可以看到Neil的名字就在其中。

Neil将执导《最后的生还者》真人剧其中几集

《最后的生还者》真人剧试播集由Kantemir Balagov执导,上个月Balagov就已经完成了试播集的拍摄工作。

《最后的生还者》剧集是PlayStation Productions推出的首个游戏改编剧集系列,PlayStation Productions是SIE旗下的工作室,专注于将旗下游戏改编成电视剧和电影。

《切尔诺贝利》主创Craig Mazin将和Neil Druckmann一起担任《最后的生还者》剧集的编剧和制片人。另外,Mazin也将执导《最后的生还者》部分剧集。

《最后的生还者》真人剧预计在2022年6月杀青,有望覆盖《最后的生还者1》的事件,可能还会包括《最后的生还者2》部分内容。

Neil Druckmann是《最后的生还者》《神秘海域》等游戏背后的导演和编剧,2020年12月被提拔为顽皮狗工作室副总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