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第73届艾美奖获奖名单出炉:《王冠》横扫7个奖项

时间:2021-09-20 15:25:18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9月20日上午,第73届艾美奖获奖名单揭晓。Netflix剧集《王冠》成为最大赢家,获得剧情类7个大奖:最佳剧情类剧集、剧情类剧集最佳女主角、剧情类剧集最佳男主角、剧情类剧集最佳女配角、剧情类剧集最佳男配角、剧情类剧集最佳导演、剧情类剧集最佳编剧。

第73届艾美奖获奖名单出炉:《王冠》横扫7个奖项

除了《王冠》之外,HBO热播剧《东城梦魇》和《足球教练》表现也十分抢眼!“肥温”凯特·温斯莱特凭借在《东城梦魇》精湛演技获得限定剧/选集剧/电视电影最佳女主角。

漫威大剧《旺达幻视》则意外遇冷,而《王冠》的火爆也是情理之中的。

《王冠》讲述世界上两个鼎鼎大名的地方(白金汉宫和唐宁街10号)的内幕故事,并揭示影响 20 世纪下半叶走向的大事件背后的阴谋、诡计和爱情。两宫两院,一顶王冠,目前已经拍到了第四季。

《王冠》到底有多火,其在豆瓣的口碑出奇的高,前四季的评分都在9.2分以上,确实很夸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