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杰克盒子的派对游戏包8》发行日确定 10月14日推出

时间:2021-09-19 22:36:3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Jackbox Games因发布了大量独特的派对游戏而名声大噪。这些游戏通常充满竞争性且非常“愚蠢和搞笑”。该公司公布了即将推出的《杰克盒子的派对游戏包8》发行日期。这款游戏计划于10月14日在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Xbox One、Xbox Series X|S、任天堂Switch和PC上推出。

《杰克盒子的派对游戏包8》发行日确定 10月14日推出

《杰克盒子的派对游戏包8》将以5款全新游戏的形式推出。官方对每款游戏做了简要介绍。

第一个游戏叫做“Job Job”。Jackbox将其描述为“一款扭曲的面试游戏,你使用其他玩家的答案来获得这份工作。”供3到10个玩家体验。

第二款游戏是“The Poll Mine”,Jackbox将其描述为第一款面对面的团队游戏。这款游戏的前提设定是,玩家“被困在一个没有出路的魔法矿井中”,他们需要“尝试正确排名你的小组的民意调查意见并逃脱”。供2到10个玩家体验。

第三款游戏是将原版Jackbox Party Pack Drawful 2中的经典游戏《Drawful》重新组合而成,之后将作为独立游戏发行。“Drawful: Animate”是Jackbox Party Pack 8的新版本,它现在可以动画化玩家的绘画内容。供3到10个玩家体验。

第四种游戏叫做“The Wheel of Enormous Proportions”。它被描述为“琐事和机遇的终极游戏”。正如其名,游戏的焦点正是其中的巨轮。供4到8个玩家体验。

最后一款游戏是“Weapons Drawn”。在这款游戏中,玩家必须隐藏他们在游戏中的谋杀行为,并将矛头指向其他玩家。供4到8个玩家体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