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前育碧高管加入亚马逊游戏部门 负责全新高成本大作

时间:2021-09-19 16:32:3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亚马逊游戏部门最近几个月来获得了大量关注。他们重磅宣传的网络游戏《新世界》在科隆游戏展期间公布了最新预告片,并将于本月底开始运营。如今,亚马逊游戏部门又迎来了新开发总监,而且还有大量3A级游戏的开发经验。

亚马逊游戏于2012年成立,主要制作一些手游。不过近年来,亚马逊游戏部门针对PC游戏市场进行快速扩张,先是将网游《失落方舟》进行本地化处理,又打造了自研网络游戏《新世界》。亚马逊今年在蒙特利尔新成立开发工作室,并于近日公布重磅人事变动。

前育碧高管加入亚马逊游戏部门 负责全新高成本大作

亚马逊近日宣布,曾在育碧多伦多工作室任职的Alexandre Parizeau将加盟亚马逊游戏,担任一款高成本对抗性多人游戏的开发总监。Parizeau在2005年加入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担任制作人,随后协助育碧建立多伦多工作室。在育碧多伦多的工作期间,Parizeau担任运营总监,负责多款大作,包括《细胞分裂:黑名单》和即将发售的《孤岛惊魂6》。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