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粉丝请愿重制《漫威VS卡普空2》引官方注意 游戏重制工作室支持

时间:2021-09-19 10:53:57
  • 来源:gameran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方形的圆

近期,一位名叫Maximilian Dood的油管博主发起了一项支持重制《漫威VS卡普空2:新时代英雄》的运动,该博主是一位深度格斗游戏粉丝,其经常在自己的油管频道上发布格斗游戏的视频。

粉丝请愿重制《漫威VS卡普空2》引官方注意 游戏重制工作室支持

目前这粉丝活动引起了工作室Digital Eclipse的注意,这家工作室曾与迪士尼以及卡普空合作重制过一些经典游戏。工作室负责人Mike Mika也表示支持重制该游戏。

麦克在接受Shacknews采访时表示卡普空以及迪士尼已经注意到了该运动的影响并进行了沟通,但该作回归与否还是取决于其是否会为这几家公司带来可观的利润,目前迪士尼与卡普空未对此事置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