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连接断开黑屏重启 任天堂NS音频设备配对功能麻烦不断

时间:2021-09-19 09:32:5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NS最近通过固件升级开放了音频设备配对的功能。但是很多NS玩家在体验音频配对功能的过程中遇到了问题。

连接断开黑屏重启 任天堂NS音频设备配对功能麻烦不断

国外论坛用户发表了一张截图,显示NS主机在与新音频设备配对的过程中报错。用户表示该音频设备原本已经配对成功,但突然无法辨识,只能重新配对。还有NS用户表示自己遭遇黑屏问题,只能被迫重启主机和重开应用。

用户遭遇报错的代码是2168-0002,多位用户都是在与JBL Tune 500BT音箱配对时遇到问题,部分玩家经过逐步排查,自己解决了问题。

连接断开黑屏重启 任天堂NS音频设备配对功能麻烦不断

由于出现了这一问题,玩家最好在连接新音频设备之前先在游戏中存档,以免报错重启,导致没有自动存档功能的游戏丢失未保存进度。现在还不知道如果NS与蓝牙耳机配对失败的话会不会出现重启问题。

除了上述音箱之外,多款耳机在与NS配对时也会出现问题,即便配对成功,在NS主机进入睡眠模式的时候也会导致连接断开。

NS花了好几年时间才开放蓝牙音频设备配对功能,现在显然还存在一些问题,玩家只能等待任天堂官方后续推出补丁进行修复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