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电影负责人:将来收购的重心将是游戏 而非电影行业

时间:2021-09-19 07:21:09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索尼电影业务负责人表示,他相信游戏行业将是大公司并购和收购的下一个焦点。

索尼电影负责人:将来收购的重心将是游戏 而非电影行业

索尼影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Tony Vinciquerra本月在美银美林媒体、通信和娱乐大会上发表讲话时,被问及电影行业是否会出现进一步的整合。

他回答道:“我认为电视和电影这一传统媒体可能已经达到顶峰,新的增长领域将是游戏行业。在这一业务方面,谁比索尼更有条件开展这项业务?我认为你的确会在游戏行业看到更多的公司整合,我也相信在我们电影行业也会看到。我觉得当前可能有太多的电影制片厂,你可能会在未来五到十年内看到减少一或两个。但是我相信,收购的下个地区将是游戏。”

正如Tony Vinciquerra所说,游戏行业近年来出现了大量的收购和并购。根据InvestGame最近的研究,2020年游戏行业并购案交易超过了220亿美元,这包括微软收购ZeniMax,EA收购Codemasters,此外还有腾讯、Embracer Group,Stillfront和Zynga。

报告指出,由于电子游戏的表现超过了许多受疫情影响的行业,公共和私人投资者开始将游戏行业视为安全投资的目标。

在最近的财报中,索尼明确表示会大力投资第一方游戏工作室,包括和外部游戏开发商合作,开发独占游戏。索尼最近已经和前Stadia负责人Jade Raymond创建的新工作室合作,也投资了前Bungie老兵的新多人游戏,收购了PC移植工作室Nixxes以及位于英国的开发商Firesprite。索尼今年又投资了Epic Games 2亿美元,此前该公司已经在2020年持有了Epic Games少数股份,当时索尼向Epic战略投资2.5亿美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