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FlickType负责人起诉苹果抄袭自家软件

时间:2021-09-16 16:11:13
  • 来源:inputmag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方形的圆

近期,苹果公司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会期间苹果推出了IPhone13、苹果手表、IPad mini等亮眼产品,其中一项公布引起了软件开发社区的关注:苹果公司为苹果手表添加了全新的电子键盘。

FlickType负责人起诉苹果抄袭自家软件

在发布会一个月前,FlickType软件的开发者Kosta Eleftheriou发推宣布:“由于苹果公司的要求,其专为视障人士设计的打字软件苹果商店页面被下架。” Eleftheriou当时表示下架原因未知,不过苹果公司此前就以软件需要系统全部访问权限为由停止了该软件的更新,但开发者并不赞同该说法并表示该软件可以在没有访问权限的情况下正常运行。

FlickType负责人起诉苹果抄袭自家软件

现在,苹果公司在已发布7年之久的苹果手表上安装一个几乎相同的键盘,Eleftheriou表示这其中并非巧合,Eleftheriou在其最近的推特中表示:“现在我们知道(下架软件的)原因,法院见”最后配图为苹果发给他的下架通知。

FlickType负责人起诉苹果抄袭自家软件

据悉,2019年时,苹果公司以同样的理由下架这款应用,但之后Eleftheriu控诉了苹果公司,公司不得已重新上架FlickType,随后Eleftheriu表示苹果想从他那里买下该软件,但被其拒绝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