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经典喜剧电影《龙兄鼠弟》将拍续集 双胞胎迎来新兄弟

时间:2021-09-15 13:44:30
  • 来源:deadlin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方形的圆

据影视媒体deadline报道,阿诺德·施瓦辛格早年参演的喜剧电影《龙兄鼠弟(Twins)》开始筹划续集的拍摄,目前这部续作被定名为《Triplets(三胞胎)》,该作的导演兼制作人还是伊万雷特曼,而且原作中的阿诺德·施瓦辛格(饰演朱利安)和丹尼·德维托(饰演文森特)也将回归,此外,这对差异极大的兄弟俩还将迎来另一个外表迥异的亲兄弟(特蕾西·摩根饰演)。

经典喜剧电影《龙兄鼠弟》将拍续集 双胞胎迎来新兄弟

《Triplets(三胞胎)》将于2022年一月在波士顿正式开机拍摄,在选择本片导演时,阿诺德施瓦辛格还是坚持让自2014年后再也没有拍过电影的伊万·雷特曼来担任,根据雷特曼的说法,《Triplets(三胞胎)》和《龙兄鼠弟》的预算情况一样都小成本电影,1988年上映的《龙兄鼠弟》拍摄成本只有1500万美元,但票房收入却为2.16亿美元。

经典喜剧电影《龙兄鼠弟》将拍续集 双胞胎迎来新兄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