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动视暴雪聘请前迪士尼高管担任CPO 重建员工信任

时间:2021-09-15 09:10:43
  • 来源:PCGamer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之前我们报道过动视暴雪员工透露公司文化恶劣,雇佣体系也很恶劣,许多员工丧失了对动视暴雪的信任

动视暴雪聘请前迪士尼高管担任CPO 重建员工信任

近日动视暴雪宣布,他们聘请了前迪士尼高级副总裁朱莉·霍奇斯(Julie Hodges),担任新的首席人力官(CPO)。她将接替动视现任CPO克劳丁·诺顿(Claudine Naughton),帮助动视暴雪“建立更具包容性的工作场所”。

动视暴雪聘请前迪士尼高管担任CPO 重建员工信任

朱莉·霍奇斯将负责动视暴雪人力资源方面,包括人才招聘,员工薪酬福利,工作场所规划,多样性、公平和包容性等。动视暴雪CEO鲍比·科蒂克(Bobby Kotick)表示:“她很适合加入我们的团队,能帮助我们建立更具包容性的工作场所。朱莉是一位经验丰富的领导者,她将帮助我们成为世界上最公平、最鼓舞人心、最值得效仿的娱乐公司。”

在迪士尼工作了32年之久的朱莉·霍奇斯也发表声明,强调“欢迎所有的观点、经验和背景”。她说:“要让员工们感受到我们的重视,这对企业的成功至关重要。同样重要的是,还要有一个信任、参与和安全的环境,鼓励创造和创新,所有员工都能茁壮成长。要做到这点,需要集体的努力。我期待能确保人才多样性,让我们的员工团结一致,继续制作出让人惊叹的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