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高通开发中低端骁龙平台 将推入门级游戏手机芯片

时间:2021-09-14 19:32:23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吕嘉俭
  • 编辑:豆角

很多时候谈及高通的手机芯片,大多数都集中在中高端产品,而游戏手机一般都采用最顶尖的型号。目前高通正在研发几款新芯片,主要面向中端和入门级市场。其中一款芯片的定位会定位入门级游戏手机,可以支持144Hz刷新率的显示屏。

高通开发中低端骁龙平台 将推入门级游戏手机芯片

据WinFuture报道,目前高通正在开发至少两个骁龙平台,分别是SM6375和SM6225。其中SM6375将拥有一个八核CPU,包括了四个Kryo Gold性能核心和四个Kryo Silver效率核心。目前高通正在测试该平台不同频率的性能情况,至少有四个不同的频率配置,包括了:

1、4x Kryo Gold @ 2.5GHz + 4x Kryo Silver @ 2.2GHz

2、4x Kryo Gold @ 2.3GHz + 4x Kryo Silver @ 2.1GHz

3、4x Kryo Gold @ 2.2GHz + 4x Kryo Silver @ 2.0GHz

4、4x Kryo Gold @ 2.1GHz + 4x Kryo Silver @ 1.8GHz

高通在这几款不同频率配置的测试平台上也配置了不同频率的GPU,从800 MHz、940 MHz到960 MHz不等。此外,高通同时在测试搭配144Hz刷新率显示屏使用的情况,相信第一批搭载该平台的游戏手机都会以此为标配。一直以来,高通都比较重视移动游戏领域,会将带有“G”后缀的骁龙芯片定位在该市场。暂时不清楚SM6375的名称,是称为骁龙7xx系列还是骁龙6xx系列。

另一款SM6225会成为骁龙6xx系列的产品,不过涉及这款芯片的信息更少。据了解,高通开发人员也正在进行测试,其平台为FHD+@90Hz显示屏、6GB内存和128GB的UFS 2.2闪存。

据称这两款芯片都会由台积电负责制造,但是不确定会采用哪种工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