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尚气》全球票房已超2.5亿美元 美国国内两连冠

时间:2021-09-13 09:42:53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据外媒报道,漫威电影最新力作《尚气》全球票房超过2.5亿美元(2亿5760万美元),其中美国国内票房为1亿4560万美元,成为2021年美国国内票房第四高电影,距离《黑寡妇》的1.82亿美元仅一步之遥。

《尚气》全球票房已超2.5亿美元 美国国内两连冠

温子仁的《致命感应》是《尚气》唯一的大牌新竞争对手,但美国国内只赚取了557万美元票房,值得一提的是该片的预算高达4000万美元。值得一提的是,《尚气》还没有上线迪士尼+,而《致命感应》已经同步登陆了HBO Max流媒体。

上周美国周末票房,《尚气》凭借3580万美元二连冠,《致命感应》甚至都未能击败《失控玩家》(580万美元),位列第三。随后是新版《糖果人》(480万美元)和《丛林奇航》(240万美元)。

《尚气》的成功驱动迪士尼做出让《永恒族》登陆院线的决定,后者将于11月5日登陆电影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