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周边 > 新闻详情

Google One网盘新增5TB:每年1610元

时间:2021-09-12 23:46:24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逍遥

在国内,网盘收费仍然不能被用户普遍接受,但在国外,付费网盘早已经是常规操作。

近日,Google One网盘新增加了5TB容量可选,介于此前的2TB、10TB之间,从而给予用户更灵活的选择。

Google One 5TB容量的月费为24.99美元,约合人民币160元,而按年付费则是24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610元。

购买此服务还可以获得10%返利,但仅能用于Google Store商店购物。

其他福利还有:Google专家服务、家庭共享、安卓手机VPN,等等。

Google One网盘新增5TB:每年1610元

Google One 2TB容量月费10美元,10TB则是每月50美元。

顺带一提,微软网盘6TB每月只需9.99美元,每年为99美元,比Google便宜不少。

Google One网盘新增5TB:每年1610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