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华为新品发布会将于10月21日在维也纳举行

时间:2021-09-12 20:54:15
  • 来源:IT之家
  • 作者:IT之家
  • 编辑:豆角

华为新产品发布会定于10月21日在维也纳举行,将于欧洲中部时间时间下午3点(北京时间晚9点)开始,由华为消费者业务中东欧、北欧和加拿大总裁DerekYu主持。

华为新品发布会将于10月21日在维也纳举行

华为尚未透露将于10月21日推出的产品名称,可能是P50系列的海外版本首发,也可能是nova 9系列新机的海外发布会。

华为P50系列为华为首款出厂预装鸿蒙HarmonyOS的手机。其中,华为P50采用6.5英寸纯直屏,华为P50Pro采用6.6英寸曲面屏。后置万象双环相机设计。

华为P50Pro采用麒麟9000、骁龙8884G芯片两种版本;华为P50手机采用骁龙8884G芯片。华为表示,骁龙888芯片版将在今年开售。

华为nova 9系列国内官宣将于9月23日上市,采用双圆环后置四摄,为渐变色后盖,搭载鸿蒙HarmonyOS。

根据此前爆料的信息,华为nova9的标准版配备4500mAh电池,支持66W超级快充,而高配版将配备4000mAh电池,支持100W超级快充,其充电方案和荣耀50系列完全一致。

处理器方面,此前爆料消息为比骁龙778G要差一些,也有消息称就是骁龙778G。

华为新品发布会将于10月21日在维也纳举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