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制片人透露经典动作美剧《24小时》或将再出续集

时间:2021-09-11 16:35:00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据悉,美国福克斯电视台目前正在讨论重新开启人气动作犯罪剧《24小时》。

制片人透露经典动作美剧《24小时》或将再出续集

根据 Deadline 的报道,系列ip所有者福克斯电视台正在积极讨论有关重启剧集的可能性和创造性,以全新版本将该系列带回屏幕。在接受 Deadline 采访时,福克斯娱乐总裁迈克尔·索恩表示,“仍然”有可能让《24小时》以某种方式回归。

在该评论中,索恩没有澄清细节,只是承认福克斯正在讨论:“我们仍在与制片人讨论我们还未看到的剪辑版,并且有很多创造性的讨论正在进行中。”

该系列的执行制片人霍华德·戈登(Howard Gordon)最近也透露,该剧的新续集正在制作当中,但评论说,在所有作品全部整合并发布重制版之前,什么都不能正式公布。

制片人透露经典动作美剧《24小时》或将再出续集

2018年曾有多个衍生剧的计划,包括以年轻的杰克·鲍尔为主角的前传系列,而创作者乔尔·苏诺和鲍勃·科克伦将与霍华德·戈登一起卷土重来。

然而,2020年FOX宣布取消衍生剧,似乎在《24小时》复活的消息即将消失之际,新剧集的讨论被打断了。

由基弗·萨瑟兰 (Kiefer Sutherland) 主演的原创剧集播出了八季,随后推出了《24小时-再活一天》。之后,由科里·霍金斯、吉米·史密茨、米兰达·奥托主演的《24小时-遗产》制作完成,但第一季播出后就被取消。但福克斯表示希望以新演员为特色的“新版本”继续该系列。

制片人透露经典动作美剧《24小时》或将再出续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