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机甲战士5:雇佣兵》9月23日登陆PS5/PS4

时间:2021-09-08 21:49:43
  • 来源:gematsu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发行商Sold Out和开发商Piranha Games宣布,《机甲战士5:雇佣兵》将于9月23日发售,登陆PS5和PS4平台。随同游戏发售的还有DLC“Heroes of the Inner Sphere”。

《机甲战士5:雇佣兵》9月23日登陆PS5/PS4

机甲战士5:雇佣兵》PS5版支持PS5 DualSense无线手柄的自适应扳机和高级触觉反馈。

新版本支持四人PvE以及跨平台联机,支持和Xbox Series/Xbox One/PC联机。

没有购买“Heroes of the Inner Sphere”DLC的玩家可以选择和购买过的玩家一起游玩,体验战役的完整内容。

《机甲战士5》最初于2019年12月登陆了PC(Epic),随后于2021年5月登陆了Xbox Series,Xbox One和PC Steam/GOG平台。

0
5.4
已有7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机甲战士5: 雇佣兵
机甲战士5: 雇佣兵
-74%¥90.00¥23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