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尚气》新艺术海报 普通话对白太多引热议

时间:2021-09-08 11:08:21
  • 来源:官方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近日漫威电影《尚气与十环传奇》新艺术海报曝光,尚气霸气亮相,一起来欣赏下吧!

《尚气》新艺术海报 普通话对白太多引热议

《尚气与十环传奇》北美首周末精确票房出炉,首周末三天票房劲收7538万8688美元,仅次于《黑寡妇》首周末的8036.6万美元。首周末4天最终票房高达9467万2848万美元,高于《黑寡妇》前四天的8753万美元票房(不含迪士尼+流媒体付费用户),创疫情期间北美最佳开画票房纪录。

《尚气》新艺术海报 普通话对白太多引热议

《尚气与十环传奇》作为一部制作成本达1.5亿美元的好莱坞大片,竟然有着大量的中国普通话对白,让北美观众觉得不可思议。毕竟好莱坞不缺中国题材的电影和剧集,但基本99%对白全是英语。所以对于美国观众而言,在一部大片里要硬着头皮看这么多英语字幕,也是很不习惯的。

《尚气》新艺术海报 普通话对白太多引热议

这在网上也引发了热议,导演德斯汀·克里顿表示:“用什么语言交流总是要根据角色的逻辑设计,以及他本来就该用什么语言来看待”,他强调在开始构思时就确认会有大量的中国话出现,“所以对话是从编剧室的讨论就开始了,一旦演员就位,这些对话就会变成双语、三语甚至四语的角色,他们可以根据场景而使用合适有意义的语种。所以我们也一直在讨论这些场景的意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