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育碧新首席创意总监上任 员工团体对公司未来失去信心

时间:2021-09-08 09:43:48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方形的圆

今日(9月8日),育碧员工团体“A Better Ubisoft”发声回应育碧公司最新的首席创意总监(CCO)任命,在声明中,育碧员工敦促新上任的CCO以及育碧公司对“系统性歧视、骚扰及欺凌”文化做出有意义的改变。

育碧新首席创意总监上任 员工团体对公司未来失去信心

今日,育碧官方宣布Igor Manceau将接替Serge Hascoët担任公司首席创意总监的消息,此前有指控称Hascoët是恶性公司文化的主要传播者,Manceau自1998年以来一直供职于育碧公司,此前,他曾在育碧营销部门担任过多个领导职务,负责《孤岛惊魂》、《彩虹六号》和《细胞分裂》等IP的经营事务。2014年,他担任《极限巅峰》的创意总监,并在《极限国度》担任同样职务。

育碧新首席创意总监上任 员工团体对公司未来失去信心

然而,育碧员工团体指出Manceau的任命似乎与首席执行官Yves Guillemot对公司团队进行全面改革的承诺不符。育碧首席执行官Guillemot在Hascoet离职后给员工的一封信中曾这样写道:“在编辑部门的领导层在确定并就职之前,我将暂时担任CCO职位。在此期间,我还将亲自监督该团队工作方式的全面改革,我的目标是营造一个更加包容和开放的职场文化。”

育碧新首席创意总监上任 员工团体对公司未来失去信心

A Better Ubisoft组织在回应中指出:“没有明确整改过程且公司高层缺乏多样性的现状令人震惊。” 该组织还指出“虽然公司今年早些时候任命Bio Jade Adam Granger为编辑副总监,但除此之外整改过程并没有取得其他进展,目前育碧的创意团队还是由具有相同文化背景的白人组成。”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