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如龙》制作人:系列新作背景或设定在日本之外

时间:2021-09-07 10:59:55
  • 来源:Thegamer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近日《如龙》制作人细川一毅接受外媒TheGamer采访时表示,《如龙》系列新作的背景或将设定在日本之外的其它国家。

《如龙》制作人:系列新作背景或设定在日本之外

细川一毅表示过去6、7年里,他一直在做《如龙》游戏。他想尝试制作一个新IP,但很多想法都被上面否决了。好在《审判之逝》获准开发,其中许多新增元素都是第一次尝试。

细川一毅想让《如龙》系列新作背景设定在日本之外其它国家,主角能探索新地区,展开新战斗,解开更多谜团等等。此外他还希望《如龙》系列未来作品,能继续在全球范围内同步发售。工作室开始着眼于更广阔的世界了,对其游戏为何吸引人有充分了解。其它国家的玩家喜欢《如龙》,因为这款游戏展示了日本标志性景观,并宣传了日本文化。

《如龙》制作人:系列新作背景或设定在日本之外

外媒TheGamer还提了一个有趣问题,如果桐生一马和约翰·威克对打,谁会赢呢?细川一毅笑称桐生一马可能更胜一筹,因为他受到枪击都死不了,而约翰·威克主要擅长用枪,所以他认为约翰·威克应该打不过桐生一马。如果基努·里维斯能进入《如龙8》,那就真的精彩了!

《如龙》制作人:系列新作背景或设定在日本之外

0
7.2
已有38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