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老设备可通过ISO镜像安装 Win11 但无法获得后续更新

时间:2021-08-29 19:42:05
  • 来源:IT之家
  • 作者:IT之家
  • 编辑:豆角

微软将于不久后正式为用户推出 Win11 操作系统,关于新系统的要求大家应该都很熟悉了,微软目前正计划支持英特尔的第 8 代和 AMD 的 Ryzen 2000 系列芯片,还有少量的英特尔第七代芯片,且需要支持TPM 2.0。

老设备可通过ISO镜像安装 Win11 但无法获得后续更新

今年晚些时候,Win11 将开始向微软、惠普、联想、戴尔和其他合作伙伴的兼容 PC 硬件推出。新的操作系统是可选的更新,如果用户选择升级现有的设备(只要它满足必要的硬件要求),用户在Win10上安装的所有东西都可以在 Win11 上正常运行。

微软还为硬件不达标的用户留了一个漏洞,即能够使用媒体创建工具或安装镜像(.ISO)在“不受支持的”设备上安装 Win11。然而,关于后续更新的部分似乎有点争议,微软已对此问题做出进一步解释。

据外媒 XDA,微软提供了进一步的澄清,指出使用 ISO 在不受支持的 CPU 上升级到 Win11 的用户将无权获得更新,包括安全更新。

也就是说,通过 ISO 在不受支持的设备上安装 Win11,将会是“一次性安装”,后续的漏洞修复、新功能等都无法获取,需要用户使用新的 ISO 重新安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