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NES和SNES设计师从任天堂退休 曾在职近40年

时间:2021-08-27 16:45:47
  • 来源:The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frame

曾在NES和SNES掌机设计领域发挥重要作用的Lance Barr,在为任天堂工作了近40年之后,已经从该公司退休。

NES和SNES设计师从任天堂退休 曾在职近40年

Lance Barr自1982年以来一直在任天堂工作,为玩家提供不同于市场上其他产品的产品。但最近通过根据领英网的信息显示,他在这家游戏巨头近40年的工作已经结束了。Lance Barr透露:他已经从任天堂退休,但将继续致力于其他未透露名称的项目。

Lance Barr在任天堂的最初工作是制作街机机柜。然而,当任天堂想要在北美发行FC游戏机(北美地区称NES)时,他的辉煌时刻到来了。Barr的任务是重新设计游戏机,以吸引美国零售商和消费者。它被设计得像一台录像机,并作为一个娱乐系统而不是游戏机来宣传。

显然,Barr的设计奏效了。NES在北美销售了3300万部,Barr随后被委托调整SFC的北美市场设计——也就是SNES。巴尔在2006年告诉Nintendojo:“对于日本市场来说,SFC可能还不错……对于美国来说,我觉得它太软了,没有棱角。”这就是为什么美国主机的设计与世界其他地方的主机有很大的不同,以及为什么两者的粉丝至今仍在争论到底哪个更好。

NES和SNES设计师从任天堂退休 曾在职近40年

Lance Barr在那之后继续为任天堂创造和创新,设计各种我们熟悉的硬件,包括Wii的左手控制器。尽管他离开任天堂近40年,但他的传奇仍将延续数十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