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分裂之门:竞技场战争》正式推出 第0赛季现已上线

时间:2021-08-26 13:47:03
  • 来源:Gematsu/Steam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爆裂真菌

开发商 1047 Games 宣布,免费多人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分裂之门:竞技场战争》公测结束,第 0 赛季于今日(8月26日)在 PS4、Xbox One 主机以及 Steam 商店正式推出。

《分裂之门:竞技场战争》正式推出 第0赛季现已上线

第 0 赛季宣传片:

第 0 赛季内容推出了战斗通行证,包含 100 个等级、新的赛季挑战和赛季奖励。同时更新的还有新地图、新模式等。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游玩体验上的更新,例如自定义游戏列表加入了搜索和过滤功能,以及排位模式加入了更多等级。

《分裂之门:竞技场战争》正式推出 第0赛季现已上线

赛季官方介绍:

作为 2021 年夏季的标志性游戏之一,《分裂之门:竞技场战争》 的第 0 赛季今天正式开始,在整个赛季中解锁全新挑战,让球迷可以获得奖励。第 0 季提供免费和高级挑战,高级挑战专供战斗通行证拥有者使用。这些将比每周和每日挑战更难完成,但将为最专注的玩家带来更大的奖励。

《分裂之门:竞技场战争》正式推出 第0赛季现已上线

今天上线的新模式:感染模式。在感染模式下,被感染的玩家只能装备近战武器并通过杀死尽可能多的其他玩家来感染他们,当所有其他玩家都被感染时结束回合。被感染的玩家会重生并换边,从而获得积分以感染尽可能多的玩家。未受感染的玩家装备霰弹枪并通过杀死尽可能多的受感染玩家来赚取积分,因此在这种动感十足的惊险模式中,有多种方法可以累积积分。

第 0 季还推出了最新地图“Karman 车站”,该地图将加入《分裂之门:竞技场战争》中现有的 20 多张可用地图,将玩家运送到位于外太空的令人惊叹且危险的开放银河游乐场。地图中央有一个庞大而暴露的地方,还有一个外部狙击塔,它可以帮助跟踪敌人的动向并为团队提供帮助。但要小心,想要在狭窄的走廊和房间中占领据点,团队合作是非常必要的。

《分裂之门:竞技场战争》正式推出 第0赛季现已上线

游玩第 0 赛季的玩家可以获得数百种独家武器皮肤、盔甲皮肤、旗帜、喷气背包等,以及新的高级 DLC,包括新的入门角色和武器包,或者选择黄金版获得《分裂之门》宇宙中最令人生畏的角色、独家传奇传送门和喷气背包等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