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尚气与十环传奇》新预告 口碑已解禁获好评

时间:2021-08-24 09:19:39
  • 来源:官方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今日(8月24日)漫威华裔超级英雄《尚气与十环传奇》北美新预告发布,出现不少新镜头,打戏非常酷炫。《尚气与十环传奇》将于9月3日在北美上映,该片北美影评口碑已解禁,烂番茄新鲜度92%,MTC是70分。

全新预告:

影评称赞《尚气与十环传奇》的起源故事在某种程度上超越了漫威的商业模式,非常新鲜有意思,也是漫威首次涉足奇幻题材。其从中国传统神话中吸取灵感,视效和色调上都与以往的漫威电影不同。该片致敬了很多亚洲经典电影,动作戏十分出彩。差评指出前半部分精彩,后半部分又回到了漫威的舒适区,趋于平庸。

部分点评:

Screenrant:刘思慕的表演造就明星,《尚气》让MCU的新英雄前途可期。

Nerd Reactor:有漫威电影宇宙电影迄今为止最好的打戏,也是我最喜欢的好莱坞出品武术电影之一。

Perri Nemiroff:一部质量过硬的青少年成长故事,讲的是接受自己的过去,开辟你自己的前路,有一些十分精彩的戏份,漫威电影宇宙真正的出彩之作。

The Gist:开头很强势,有一些壮观的武术场景,之后确实黯淡了,不过视觉上一直引人入胜。导演克莱顿打造了一个MCU的衍生,成功地给人以一个独立世界的感觉。

Pop Culture Leftovers:漫威回来了,刘思慕是个明星!

Midwest Film Journal:漫威最为凌乱的尝试之一,前半部分很精彩,后半部分又缩回了漫威电影宇宙作品的舒适区。

Deadline:重现、翻新了那些1970年代开始连载的漫威漫画风格,从头到尾都很吸引人。

《Slant》杂志:除了梁朝伟之外,《尚气》不行。……银幕上的尚气,就像在他之前那些内心充满自我怀疑的漫威英雄一样,被生硬地以“有天赋的孩子”冒牌者综合症所定义。

《尚气与十环传奇》新预告 口碑已解禁获好评

《尚气与十环传奇》新预告 口碑已解禁获好评

《尚气与十环传奇》新预告 口碑已解禁获好评

《尚气与十环传奇》新预告 口碑已解禁获好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