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沙丘》导演谈迪士尼诉讼案 支持“寡姐”斯嘉丽·约翰逊

时间:2021-08-22 19:42:31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时光网
  • 编辑:豆角

《沙丘》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明自己在《黑寡妇》诉讼一案中的立场:支持“寡姐”斯嘉丽——这位前漫威女演员。

《沙丘》导演谈迪士尼诉讼案 支持“寡姐”斯嘉丽·约翰逊

7月19日,好莱坞演员斯嘉丽·约翰逊对迪士尼提起诉讼,指控其违反合约,将其主演的电影《黑寡妇》同时在院线与流媒体Disney+发行。迪士尼曾经承诺这部电影将在“院线上映”,而这一般意味着影院独家发行。斯嘉丽的片酬主要来自电影的票房分红,迪士尼此举估计令她损失5000万美元。

而近日,迪士尼欲将此诉讼改为仲裁,希望不让案件进行公开审理引舆论关注。斯嘉丽指责迪士尼“试图掩盖其不当行为”,并称这一策略歧视女性。

就目前的情况,维伦纽瓦毫不掩饰地站在寡姐一边。同时他表示,希望在今后的电影合同中加入院线独家发行条款(theatrical exclusively clause)。此外,他认为迪士尼方对大银幕电影的悲观看法是错误的。“该行业正处于过山车式的发展中,这与华尔街对稳定的渴望背道而驰。这些平台(如Disney+、Netflix等在线流媒体平台——编者注)订阅为工作室提供了固定收入。我并不反对平台,恰恰相反,它们是让我们了解电影记忆的非凡工具。但电影的事业必须首先从大银幕开始。从现在开始,我还将按照合同,要求我的电影只在影院上映。”

去年,因为新冠疫情导致北美院线低迷,华纳宣布2021年17部电影在院线和流媒体同日上线。此举触犯了好莱坞一众影人、导演。维伦纽夫在杂志上发表社论,抨击华纳的这一决定。克里斯托弗·诺兰(《信条》、《星际穿越》)表示非常失望。有迹象表明,他正在寻求与另一家电影公司合作,并断绝与华纳兄弟影业(Warner Bros. Pictures)的长期合作关系。丹泽尔·华盛顿、威尔·史密斯、 基努·里维斯等影星也指责此举会影响到自己的票房。

《沙丘》导演谈迪士尼诉讼案 支持“寡姐”斯嘉丽·约翰逊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