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苹果VSEpic邮件:如果V社不掺和 Epic计划占领一半的PC游戏市场

时间:2021-08-22 17:41:00
  • 来源:DTF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方形的圆

苹果与Epic两家之间官司于今年5月正式结束,但案件本身尚未结案,法官在审查4500 多页证词后尚未作出裁决。著名游戏媒体The Verge根据案件中涉及的电子邮件发现了相关公司的新料,我们从材料中选择一些关键信息出来。

苹果VSEpic邮件:如果V社不掺和 Epic计划占领一半的PC游戏市场

微软削减了某些公司的Xbox以及Windows商店抽佣:

苹果VSEpic邮件:如果V社不掺和 Epic计划占领一半的PC游戏市场

据泄露文件显示,微软与多家大公司达成降低佣金的合作协议。微软对于某些公司的抽佣只有10%,而不是平常的15%,甚至某些服务抽佣只要7.5%,还有一些公司不按照百分比抽佣,而是以每位订阅者1.5美元的固定方式来支付平台佣金,但在Xbox商店上,大多数的开发公司还是必须要支付30%的平台佣金。

谷歌计划到2025年将其游戏发布到Mac及其他智能设备上:

苹果VSEpic邮件:如果V社不掺和 Epic计划占领一半的PC游戏市场

根据泄露文件显示,谷歌公司计划扩大游戏登陆平台种类数量,其中只要包括Mac以及相关的智能设备中,为此,公司还准备发布自己的电竞手柄以及游戏系统,这些将适用于《古墓丽影:暗影》等3A大作,其目前已可在Google Stadia上使用,不过根据The Verge记者说法,该PPT并不意味着是谷歌战略的一部分,只不过是对未来几年公司可能计划做准备而已。

微软将腾讯列为全球最大的游戏公司,其每年营业额达近200亿美元:

苹果VSEpic邮件:如果V社不掺和 Epic计划占领一半的PC游戏市场

2020年,微软对自己在游戏领域的主要竞争对手进行了分析,根据微软的计算,他们认为腾讯公司是主要的威胁,微软分析师表示腾讯公司的收入可能已经超过动视暴雪、EA和任天堂的总和。

此外,分析人士还表示Epic Game Store以及Google Stadia不会对微软构成威胁,据他们计算,Epic的游戏商店的收入只占Epic总创收最少的一部分,而谷歌在Stadia上的收益只有1100万美元。

微软还研究了PS Now在云游戏市场的份额,据数据显示,PSNow在2019年为索尼带来了3.59亿美元的收入,但微软公司的分析师表示PS Now服务可能还没回本。

Epic想在Google Stadia上发布《堡垒之夜》,但合作协商却陷入僵局:

根据两名Epic员工之间的交流可以看出,2019年,Epic曾与谷歌举行了一场关于在Stadia上发布《堡垒之夜》的协商会谈,Epic希望通过在Stadia平台上线《堡垒之夜》来免除其谷歌商店的抽佣,但目前《堡垒之夜》仍未上线Google Stadia,可能那次谈判并未达成共识。

Epic与P社谈过Epic独占《十字军王3》的计划:

2019年9月,Epic公司联系了P社管理层并提出将为《十字军王3》投资数百万美元作为条件,以此来换取P社于Epic游戏商店发布P社旗下所有游戏以及《十字军王3》的Epic独占的权利,但目前《十字君王3》仅在Steam以及微软的XGP电脑版上发布。

如果V社不掺和,Epic计划占领一半的PC游戏市场:

2019年,Epic分析师介绍了未来几年的Epic Games Store发展战略,Epic计划未来增加商店独占游戏的数量,并预计Epic将占领PC游戏市场至少35%的份额,Epic声称最多是50%,但最后分析师表示,只有当Steam不影响Epic这一激进的市场政策时,预计占50%的情况才有可能发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