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空洞骑士》玩家数突然暴增 打破自身在线人数纪录

时间:2021-08-22 14:22:0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好评银河恶魔城风格作品《空洞骑士》最近打破了自己的PC版在线玩家纪录,别忘了这是一款已经发售近四年的游戏作品。

《空洞骑士》是在2017年2月正式发售的,上市后收获了媒体的好评与玩家的喜爱,为银河恶魔城风格打入了一针强心剂,催生了一系列同类型冒险游戏的诞生。

《空洞骑士》玩家数突然暴增 打破自身在线人数纪录

然而,四年后这款游戏再度掀起了流行风潮,8月5日当天,本作Steam在线玩家数达到了12891人,在这之前,这款游戏只在一小段时间内突破过一万玩家数大关。

但是这次人气暴增背后的原因并不清楚。虽然续作情报流传已久,但《空洞骑士:丝之歌》并没有在E3 2021进行展示。另外,本作也没有进行免费周末或大力度折扣等操作。不管怎么说,作为一款优秀游戏,能再度获得大量玩家的关注终归是一件好事。

0
8.5
已有81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