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苹果VSEpic邮件:Tim Cook原计划在Mac发布更多3A作品

时间:2021-08-22 11:36:21
  • 来源:TheVerg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方形的圆

苹果与Epic两家之间官司于今年5月正式结束,但案件本身尚未结案,法官在审查4500 多页证词后尚未作出裁决。著名游戏媒体The Verge根据案件中涉及的电子邮件发现了相关公司的新料,我们从材料中选择一些关键信息出来。

苹果VSEpic邮件:Tim Cook原计划在Mac发布更多3A作品

为了与Netflix合作,苹果应用商店内将抽佣降低至15%:

由于苹果商店的高昂的抽佣,苹果无法与Netflix达成合作协议,将Netflix旗下的流媒体服务纳入iOS用户订阅中。但The Verge的作者了解到,苹果同意在2018年将Netflix的佣金削减至15%,但由于Netflix公司要求继续削减佣金,所以双方并未达成合作。

史蒂夫乔布斯计划发布IPhone nano:

苹果VSEpic邮件:Tim Cook原计划在Mac发布更多3A作品

根据苹果公司的一封公司信件,史蒂夫乔布斯与苹果公司约翰尼艾夫曾讨论过如何制作类似iPhone Nano的渲染图。目前苹果最小的手机仍然是3.5英寸的iPhone 4,不过iPhone nano的尺寸似乎更小。

Tim Cook 希望在2015年专注于发布Mac游戏,但被劝阻:

苹果负责人Tim Cook认为Mac App Store不受欢迎的主要原因是缺少大型游戏。在一封邮件中,Tim希望苹果营销副总裁菲尔席勒发布更多3A Mac游戏项目。席勒回复道:“公司过去做过相关常识,但是最终结果不理想,其中包括在Mac上发布的《生化奇兵无限》、《古墓丽影》以及《使命召唤》系列移植版,但这些游戏的销量实在太低。”

苹果限制游戏开发者上传文件大小(仅为2GB),但由于生化奇兵的加入,其不得不上调至4GB:

此前,苹果要求开发者将游戏文件大小压缩到2GB,但在2015年这一限制被提高到4GB。原来,之所以采取这项举措,是因为iOS版生化奇兵糟糕的画质被玩家疯狂吐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