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乔布斯亲笔签名的Apple II手册 拍卖了511万元

时间:2021-08-21 16:53:1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IT之家
  • 编辑:陶笛

苹果传奇创始人乔布斯已经去世,不过其精神依然不灭,其当年的种种遗物正在发挥着更加惊人的价值,近日据外媒 MacRumors 报道,一本由史蒂夫・乔布斯和迈克・马库拉签名的Apple II手册在本月的拍卖会上获得了46次竞价,最终以787484美元(约 511.86 万元人民币)的价格成交。

乔布斯亲笔签名的Apple II手册 拍卖了511万元

这本196页的手册是写给迈克尔・布鲁尔的儿子朱利安・布鲁尔的。迈克尔・布鲁尔在 1979 年为苹果公司在英国的销售权进行了谈判,手册里面有一条个人信息。“朱利安,你们这一代人是第一批在计算机中长大的人。去改变世界吧! 史蒂芬-乔布斯,1980 年。”乔布斯的字条上写道。

朱利安回忆说:“当时我正坐在卧室里用我的 Apple II 写游戏,爸爸叫我下来见一些客人。令我惊讶的是,是史蒂夫・乔布斯和迈克・马库拉。我带着手册,后来才明白乔布斯签署任何东西是多么罕见,更不用说写这样的题词了。他和爸爸相处得很好,所以我觉得这个题词是很用心的。”

乔布斯亲笔签名的Apple II手册 拍卖了511万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