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007:无暇赴死》再次定档 9月28日起陆续上映

时间:2021-08-21 12:05:26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推迟已久的《007:无暇赴死》真的要来了。该片宣布将在今年9月28日进行世界首映,仍然是伦敦的英国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目前确定9月29日比利时和瑞士率先全球公映,老家英国和全球多数国家地区9月30日起开始公映,北美10月8日公映,内地尚未定档。

《007:无暇赴死》再次定档 9月28日起陆续上映

该片是丹尼尔·克雷格最后一次饰演邦德,本·韦肖、蕾雅·赛杜、拉尔夫·费因斯、娜奥米·哈里斯、杰弗里·赖特、罗里·金奈尔、克里斯托弗·沃尔兹也回归。跟克雷格合作了《利刃出鞘》的安娜·德·阿玛斯变身酷炫持枪女郎,拉什纳·林奇(《惊奇队长》)出演因邦德退休而临时接替007称号的新“00”特工,拉米·马雷克饰演大反派。

据Variety,本片制作成本高达3.01亿美元!截至去年10月的宣发费已经高达6600万美元,去年也传出米高梅有意把本片走流媒体,希望Netflix和Apple TV+等流媒体能够以6亿-8.5亿美元的天价收购(不含中国内地),无奈价格过高而劝退了,可想而知本片的票房要多高才够回本。

凯瑞·福永(《真探》)执导,菲比·沃勒-布里奇(《伦敦生活》《杀死伊芙》)参与润色剧本。

讲述邦德已经退役了,在牙买加享受平静生活。但他的岁月静好很短暂,一个老朋友——CIA的Felix Leiter上门求帮忙,要求他去搭救一个被绑架的科学家,而这个任务比想象的更加危险,让邦德寻到了一个武装着危险科技的神秘反派。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